罗伯托马里尼奥

在一个跨越近八十年的职业生涯中,已经去世的98岁的巴西大亨罗伯托·马里尼奥(Roberto Marinho)将自己从一张小晚报的主人变成了拉丁美洲最强大的媒体人物

作为环球帝国的总统,他掌握了巨大的权力

政治权力,强烈塑造了他的国家的文化生活Globo对巴西统治的关键,可能在其他任何国家都是无与伦比的,它在所有媒体中都存在但是Marinho的电视部门给了他最大的影响力TV Globo - 在其所有者的基础上成立他已经60多岁了 - 创造了肥皂剧和民粹主义新闻公报的新美学,并成为如此庞大而多元化的国家中最强大的统一因素之一,Marinho开始以记者的身份开始,巧妙利用他的政治关系进一步推动他的商业野心他随后利用自己的事业来影响政治 - 在1989年的总统选举中最无耻,当时电视Globo的宣传摧毁了cha当时左翼候选人路易斯·伊纳西奥·卢拉·达席尔瓦·达席尔瓦去年终于当选总统,已经宣布为期三天的哀悼“巴西失去了一个相信巴西的人,”他说马里尼奥15年后出生巴西宣称自己是一个共和国,当时的首都里约热内卢是一个小型的新兴城市

他的记者父亲艾琳娜于1911年创办了日报A Noite,当它折叠后,于1925年创立了O Globo然而,在发射的几个星期,他死于心脏病,他的儿子继承了这篇论文,在1931年完全受到编辑控制 - 在26岁时在一个政治动荡的时代,当报纸经常打开和关闭时,它运气和技巧保持漂浮与其他通常与政党挂钩的论文不同,Globo独立而谨慎,但它并没有回避政治观点这是Marinho的主要利益,尽管它的财务安全只是实现了感谢转载美国漫画葡萄牙语和房地产投机1944年,马里尼奥首次进入广播媒体,购买了一个广播电台,并将其命名为Radio Globo电台的政治路线在帮助1964年Marinho接近军事政变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独裁统治帮助他完成了他的下一个项目 - 电视1957年,他获得了他的第一个执照,尽管只有当他与Time-Life达成一项有争议的协议时,他才能获得足够的资金和技术专长来设置电视Globo频道,1965年他的竞争对手认为,时间 - 寿命合同违反了巴西宪法,该宪法禁止外国持有国内媒体尽管该协议最终被撤销,并且调查发现宪法遭到违反,但Marinho被判无罪释放

错误的电视Globo开始拥有真正的力量,因为它与本地传输站创建的网络它成为Bra中最广泛的通道zil-今天,该网络包括115家本地广播公司,覆盖全国9998%的国家,Marinho还坚持认为Globo的产值将高于其竞争对手,创造了“Globo标准”这一短语他发现了一个成功的背后公式 - 仍然占主导地位的肥皂剧1995年,他在里约附近建造了广阔的Projac工作室,其所有的戏剧都被拍成Globo声称将其肥皂剧出售给世界上任何其他电视台以外的国家甚至几十年之后竞争对手的发展,电视Globo仍然是巴西国内电视的市场领导者,拥有77%的广告收入和54%的观众份额尽管取得了成功和专业性,TV Globo一直被怀疑地看待,因为它的舒适性1964年至1985年间的军政府在20世纪70年代,新闻公报充斥着关于独裁者“经济奇迹”的宣传,该频道忽视了红色的运动在里约热内卢市中心举行大规模示威游行之前,电视台全球政治干预的最低点出现在1989年独裁船之后的第一次总统选举期间对卢拉的明显偏见,并支持他的挑战者,一位鲜为人知的地区政客,名叫费尔南多许多人认为Collor de Mello在Collor de Mello的选举中有所收获 Marinho喜欢赛车,拳击,骑马,游泳,努力工作并保持健康状态到90多岁

他会在Globo报纸上度过,现在里约热内卢的主要大片,以及电视台的下午他继续进行新项目在他的健康允许的情况下,于1998年在里约热内卢和2000年在圣保罗推出了一份小报

仅在几年前,他才开始逐渐将权力移交给他的三个幸存的儿子罗伯托·伊里内(Roberto Irineu)获得电视;电台的何塞罗伯托;这篇论文第四个儿子1970年因道路交通事故而去世

作为拉丁美洲最富有的人之一,Marinho未能成为福布斯今年顶级亿万富豪榜,而今年Globo在有线电视和互联网企业中过度劳累,从巴西的经济问题来看,所有马里尼奥的儿子都是从他的第一次婚姻到斯特拉·古拉特,他结婚三次并离开现任妻子莉莉·德卡瓦略,他是1938年法国小姐·罗伯托·马里尼奥,记者和商人,出生于1904年12月3日;于2003年8月6日去世